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駊檔褲◆吹ロ哨...集中营

绿色无毒、精简纯净、优化去广告作品集中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样修改IE的标题栏  

2014-07-05 20:21:07|  分类: 『其它作品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怎样修改IE的标题栏

一、修改IE的标题栏 
  即在IE浏览器最上方的蓝色横条里做广告,而不是显示默认的“[M$] Internet Explorer”。这种修改非常常见,有人也特意针对它编制了反修改的程序。

  注册表法

 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[M$]\Internet Explorer\Main

 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[M$]\Internet Explorer\Main在注册表中找到以上两处主键,将其下的“Window Title”主键删除,并关闭所有打开的IE浏览器窗口再重新打开就能看到效果。

二、修改IE的首页

  这个改回来很方便,在IE的设置里就有。比较麻烦的是某些网页在浏览者的硬盘里写入程序,使重启计算机后首页设置又被改了回去,这时可使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来解决。开始-运行,键入msconfig点击确定,在弹出的窗口中切换到启动选项卡,禁用可疑程序启动项,一般电脑启动时就打开的那个网站地址就在里面,把他前面的勾去掉。

三、在[Windows] 启动时显示一个窗口,点确定才能进去

  这个设置其实与IE无关,而是[Windows] 的登录提示窗口,不过最近有些网页对它动上了脑筋,在这个窗口里做广告。

  注册表法:

  开始菜单-运行-输入regedit

 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[M$]\[Windows] \CurrentVersion\Winlogon在注册表中找到此主键,将其下的“LegalNoticeCaption”“LegalNoticeText”主键删除即可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、现在有些网站,不但改标题,改主页地址,还竟然修改注册表,让IE的许多设置选项禁用(变灰),下面是修改注册表开锁的的方法:

  [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\Policies\[M$]\Internet Explorer\Control Panel]

  "HomePage"=dword:00000000

  既将HomePage的键值改为“0”(“1”为禁用)

  实际上在[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[M$]中,缺省只有主键“SystemCertificates”,而“Internet Explorer”是没有的,只有想控制某些功能时才加上的。

  如IE还有别的设置被禁用,很多本来可以改的都变成灰色,不如直接将主键“Internet Explorer”一删了之。

五、电脑一启动没有打开IE就自动打开某个网站,还有很多跳窗。 


  这是有的网站在你的电脑中写入了程序,电脑一启动就自动运行,如果是WIN98,开始菜单-程序-附件-系统工具-系统信息-工具-系统配置实用程序-启动,这里显示的是电脑一启动就运行的

  程序,那个自动打开的恶心网站的网址就在里面,把他前面的勾去掉,重新启动电脑后就不会再出现。超级兔子魔法设置软件也可以更改自动运行的程序。

六、防范

  1.因为修改注册表设置都是用的javascript脚本语言,所以只需禁用它即可。但这种脚本语言应用广泛,所以建议在IE的设置中将脚本设为提示

  2.使用 [Windows2000]的朋友,只需在控制面板”-“管理工具”-“服务中禁用Remote Registry Service服务,也无法通过浏览网页来修改你的注册表了。

  3.使用Norton AntiVirus 2002 v8.0杀毒软件,这个版本新增Script Blocking功能,将通过IE修改注册表的代码定义为Trojan.Offensive并予以拦截。

  1、删除Windows强加的附件:

  1) 用记事本NOTEPAD修改\winnt\inf\sysoc.inf,用查找/替换功能,在查找框中输入,hide(一个英文逗号紧跟hide),将替换为框设为空。并选全部替换,这样,就把所有的,hide都去掉了,

  2) 存盘退出,

  3)再运行添加-删除程序,就会看见添加/删除 Windows 组件中多出了好几个选项;这样你可以删除好些没有用的附件

  2、关掉调试器Dr. Watson;

  Dr.Watson是自带的系统维护工具,它会在程序加载失败或崩溃时显示。运行drwtsn32,把除了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之外的全都去掉。否则一旦有程序出错,硬盘会响很久,而且会占用很多空间。如果你以前遇到过这种情况,请查找user.dmp文件并删掉,可能会省掉几十M的空间。这是出错程序的现场,对我们没用。然后打开注册表,找到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AeDebug子键分支,双击在它下面的Auto键值名称,将其数值数据改为0,最后按F5刷新使设置生效,这样就彻底来取消它的运行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